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 公告栏

儋州这29个人被曝光!终身禁驾、吊销驾照…

2019-10-10 09:12 【字号  小   中   大

以下29名驾驶人驾驶证因交通肇事、危险驾驶等造成重大事故且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吊销其驾驶证终身、5年、2年,现公告驾驶证作废。


驾驶证吊销人员名单公告

法律链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 第五款 饮酒后或者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第一百零一条 第一款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并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第二款 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交警支队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4690030200000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