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乡村旅游

​走进美丽乡村——南罗村

2024-01-22 11:13


南罗村是海南省儋州市兰洋镇下辖的行政村,位于儋州市东南部,是一个充满黎族文化的民族特色村庄。在这里,你可以观赏到独居特色的黎族建筑样式,体验到好玩有趣的黎族文化活动,品尝到色味俱佳的黎族特色菜品,采摘到香甜可口的七叶葡萄。

兰洋镇南罗村位于海南儋州市东南部,距离儋州市区约10公里,是一个典型的黎族村,带有浓厚的黎族气息。淡黄色的墙,深红色的瓦,再加上镶着黎族标志的边,一座座造型别致的小楼错落有致坐落在南罗村,走在南罗村的街头巷尾,绿树翠滴,干净的道路映入眼帘,道路两旁古色生香的文化墙,无不让人陶醉于绿色田园,引人遐想。

 


村民居住地


                      .


                                        


村委会大门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