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旅游资讯

致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2020-02-02 16:41

致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

全体党员的一封信

 

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全体党员: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严峻,疫情防控阻击战已全面打响。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全体党员,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和“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为党旗添辉增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生命重于泰山,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坚守“主阵地”和“责任区”。

大事难事见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

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加强旅游和文化体育经营活动的管理,阻断疫情通过旅游和文化体育活动、场所传播扩散;加强宣传教育,做好自身防护;加强对疫情高发区来儋旅客的全面排查、精准排查,同时注重提供细致入微的个性化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儋州的温暖与热情,动员一切力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是党员,我先上!

“我是党员,我先上!”——哪里任务重,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作为共产党员,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退缩,没有任何理由懈怠!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的全体党员,要勇于“逆行而上”,践行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要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任务,面对危难险重任务,主动亮身份,彰显党员先锋本色。

我是党员,跟我上!

“我是党员,跟我上!”——这是抗击疫情的战斗宣言!全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系统的全体党员,要发挥党员在群众中的“主心骨”和“带头人”作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带领群众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带头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大力宣传防控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带头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稳定。

这是一场全民参与的战役,这是一场必须打赢的战争!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党员干部的挺身先行下,在全市旅游文化行业同仁的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取得胜利!

 

 

                   中共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委员会

                                2020年2月1日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