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旅游资讯

儋州暂停开放景区景点、公共文体娱乐场所

2020-01-26 15:40

儋州暂停开放景区景点、公共文体娱乐场所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避免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保障广大市民游客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省有关通知精神和市委市政府总体工作部署,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取消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演出活动

春节元宵期间,全市旅游文化系统各单位组织或举办的文艺演出、群众性文化活动、新春下基层等各类人员聚集的活动暂停举行,此要求贯彻落实到村一级各类群众聚集活动。

二、暂停开放公共文体活动场馆及经营性服务场所

从即日起,全市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封闭式场暂停对外开放;全市歌舞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游艺演出场所等文化旅游体育经营单位暂停营业。

三、暂停开放旅游景区景点等场所

从即日起,全市所有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点、宗教场所暂停开放;所有饭店暂停举办一切大型会展和文娱活动

四、全国旅行社团队游全部暂停

根据中国旅行社协会官方发布的消息:即日起,全国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暂停经营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产品。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行程中,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同时要妥善处理旅游合同纠纷。按照文旅部统一要求,国内旅游团队业务和“机票+酒店”服务已于本月24日起停止,对于部分出境团队,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27日之前还可以继续出行,但27日之后包括出境团队在内的所有团队游业务和“机票+酒店”服务将全部暂停。游客和旅行社可根据合同和相关法律协商解决后续问题。

具体恢复开放时间视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另行通知,由此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望广大干部群众支持配合,做好疫情的防控工作。敬请广大市民游客加强防范,外出时戴口罩、勤洗手,尽量避免去人流较拥挤的地方。

祝大家春节愉快,健康平安!

 

 

 

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2020年1月26日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