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旅游资讯

激情欢聚,干杯儋州!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嗨“啤”~

2019-06-24 15:59

这个夏天

青岛啤酒节在万众期待中如期而至

喝冰啤撸串看表演~

啤酒节将再次引爆全城激情!

1.gif

▲ 嗨!朋友!

不管你有没有故事,都来嗨“啤”吧! 

622-- 628

儋州市文化广场

“激情欢聚 干杯儋州”

2.jpg

△开幕现场

622日晚,由市旅文局指导,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干杯儋州·连接世界”儋州第四届青岛啤酒文化节在市民文化广场隆重开幕。作为展示儋州城市文化的窗口和丰富市民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受到了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儋州青岛啤酒节开幕式现场人气火爆。

市长助理刘登阁出席活动,并宣布“儋州第四届青岛啤酒节”开幕。

4.jpg

当晚8时,大型开场舞《镜像未来》开启了当晚的表演序幕。本届啤酒节融入潮流电音文化,倾力打造了青啤主题的电音舞台。新生代电音鬼才IAN带来了极致电音享受,轮番唱响啤酒节会场,让魅力儋州为之沸腾。

5.jpg

6.jpg

7.jpg

随后,女团唱跳组合表演的《红昭愿》、灯光秀《青啤之光》、歌曲串烧等节目连环上演,激情欢快的伴奏,绚丽的灯光,激情的舞蹈,现场变成一片快乐的海洋。现场的歌声、掌声、笑声、喝彩声组成了快乐的协奏曲。青岛啤酒节金牌互动游戏“酒王争霸赛”也精彩进行。

8.jpg

9.jpg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区总经理刘东海介绍,儋州青岛啤酒节传承响誉全球的青岛国际啤酒节,是集休闲、娱乐、美食、美酒于一身的全民狂欢盛宴。活动以啤酒为媒介,融经贸、旅游、文化为一体,青岛啤酒节将成为儋州经济发展和百姓生活的一部分,成为拉动城市经济发展的动力之一,青岛啤酒将持续的为儋州这座城市酿造着经济发展的快车道,为百姓酿造着生活的快乐。

10.jpg

11.jpg

12.jpg

据悉,本届儋州青岛啤酒节“酒王争霸赛”总决赛冠军将获得草莓音乐节门票,同时有机会前往青岛参与全球酒王争霸赛总决赛,争夺全球酒王荣誉称号 。

如果这些活动还不能够满足您

青岛啤酒节狂欢风暴还将于

75日席卷东方

713日横扫万宁

726日在琼海狂野上演

一场场狂欢盛宴将即陆续登场!

13.gif

各色各样的青岛啤酒、劲爆的音乐、

诱人的美食、还有各种福利..……

这个夏天

你想要的清凉与激情,这里统统都有!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