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旅游资讯

儋州这个展会了不得 38.4万人次参观 多家国家级媒体关注

2019-06-10 17:05

1.jpg

6月9日

一年一度的高考结束了

同样是6月9日

“特色美食·魅力儋州”为主题的

2019第三届北部湾(海南儋州)

旅游美食博览会在市民文化广场完美收官!

2.jpg 

本次博览会总观展人数达38.4万人次

现场总交易额约1.037亿元

儋州特色农产品和扶贫产品签约额5.8亿元

人气这么火爆

揽金也不少

是不是有点依依不舍哟

天下没有不散人宴席

期待着下一届

据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副局长杨剑介绍,本次博览会总观展人数达38.4万人次,现场总交易额约约1.037亿元,儋州特色农产品和扶贫产品签约额5.8亿元,意向签约客户78家,意向签约额5360多万元。本次博览会受到市民游客和外国留学生的热捧,参展国家数、参展企业和商品数量、观展总人数、现场签约额均为历史之最。

3.gif

美食博览会上苏小坡呆萌可爱的吃货人设,别具一格的动漫宣传形式,成为今年美食博览会传播的新突破,新里程。苏小坡也将成为儋州面向世界的一个亲切“符号”,将承担着更多“闻声识东坡,寻味知儋耳”的宣传使命,随着儋州文化、儋州发展、儋州影响走向全球化,为儋州代言。

4.jpg

本次博览会多家国家级和省级主流媒体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报道,对推介儋州,宣传儋州,提高儋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5.gif

6.gif

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以“外国人在儋州过端午”为主题对博览会进行报道,新华社客户端分专题对活动进行详细报道,人民网主页以及20多个地方频道、9个语种从不同角度对活动进行专题报道,中经社重要舆情专报对活动予以正面、积极评价,省文旅频道到现场拍摄外国留学生品尝美食的专题片。此外,新浪网、凤凰网、中国日报、海南省电视台新闻频道、海南日报等30多家主流媒体也对活动进行了专题报道。(儋州广播电视台)

7.jpg

8.jpg

9.jpg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