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儋州旅游 > 旅游资讯

赏白鹭,品美食 ——大成镇休闲观光一日游成热门选择

2019-02-13 09:47

        儋州新闻中心消息     2月8日,农历初四,大成镇成为儋州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来自市内外的众多游客都纷纷造访大成镇,观赏这里壮丽的鹭鸶天堂,品味闻名遐迩的黄皮鸡,大饱眼福之余,又大饱了口福。
        大成镇新营村的鹭鸶天堂是继那大镇屋基村后打造的又一个儋州“鹭鸶天堂”。在这里,杜甫所作诗中“一行白鹭上青天”的景象化为现实,优美的自然风光与白鹭相映成趣,游客们争相拿起手中的相机,捕捉记录鸟儿在田埂林间一举一动的美妙瞬间。
        欣赏完美景,游客们纷纷来到当地的休闲农庄歇脚果腹,消除行程带来的疲惫,游客们还享用了当地的美食。在大成镇南吉村的百年黄皮园里,王先生一家四口正围在餐桌旁准备用餐。王先生说,“我们夫妻带着孩子们来大成镇,主要就是奔着鹭鸶天堂和美味的黄皮鸡而来。今天上午看过白鹭后,中午又来到农庄感受田园气息,品尝美味的黄皮鸡,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   
        据介绍,近年来,南吉村重点打造儋州黄皮品牌,深度挖掘儋州黄皮文化,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加大村庄基础设施建设,有黄皮观赏走廊、黄皮采摘体验等旅游项目,虽然黄皮采摘期一般在6月中旬至8月中旬,但全省闻名的美食黄皮鸡仍然吸引了许多游客光顾。(转自《今日儋州》 记者  覃凯)

儋州市人民政府网 主办:儋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协办:儋州市旅文局 运行管理:儋州市大数据管理中心

琼ICP备10200120号-6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04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690030002

电话:0898-23318789  投诉电话:0898-2331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