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关于做好2013年妇科普查普治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4-05-27   字体[ ]



 

 

 

 

 

儋妇字<2013>6



 

 

 

 

儋 州 市 妇 联

关于做好2013年妇科普查普治工作的通知

 

各镇妇联,国营(地方)农林场女工委,市直机关、企业事单位妇委会:

近年来,妇女妇科病发病率逐年上升且趋势年表化。为了降低妇科病的发病率,并做到早发现、早治疗,使妇女们有强健的身体、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我市的现代化建设。市妇联决定于今年3月始至11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万名育龄妇女妇科普查普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普查范围:各镇、国营(地方)农林场、市直机关企业事各单位。

二、对象:育龄妇女。

三、负责检查单位:市妇幼保健院。

四、普查方式:分期分批组织妇女到市妇幼保健院接受检查。

五、检查项目

乳腺健康检查项目

1、四维B超(乳房、肝、胆、脾、双肾、输尿管、膀胱、子宫、输卵管、卵巢)

2、乳腺钼靶X线摄影检查

生殖道健康检查项目

1、四维B超(肝、胆、脾、双肾、输尿管、膀胱、子宫、输卵管、卵巢)

2、白带常规

3、妇科检查(外阴、阴道情况和宫颈病变)

4、宫颈阴道镜

5、宫颈TCT

六、收费标准:

1、乳腺四维B超:160元(妇女优惠价100元)

2、四维B超:180元 (妇女优惠价86元) 检查部位⑴肝、胆、脾、胰; ⑵肾、输尿管、膀胱;⑶子宫、输卵管、卵巢(每增加一个部位加20元)

3、乳腺钼靶X线摄影检查:168元(妇女优惠价100元)

4、宫颈阴道镜:118元(妇女优惠价50元)

5、宫颈TCT:184元(妇女优惠价160元)

6、妇科检查(外阴、阴道情况和宫颈病变):4

7、肝功能七项:36

8、两对半检查:20

9、血脂三项:26

10、白带常规:5

:检查项目由组织单位根据实际情况选定,但检查项目必须全体统一。

七、付款形式:转帐或交现金(一般是个人负责的交现金,单位负责的可转帐或交现金)。

八、有关事项要求:

1、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好本单位妇女到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并将已检查人员的名单及检查后的情况上报妇联会。

2、检查率:要求达到85%以上(经期、产期妇女暂不检查,待过后检查)。

3、检查后,市妇幼保健院要做好统计工作,总结发病情况,以便做好治疗效果随访。

 

 

儋州市妇女联合会

0一三年三月四日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