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深入企业宣讲 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
时间:2023-12-21 09:46   字体[ ]


12月19日,为了重温2022年习总书记来海南儋州洋浦经济开发区的考察路,儋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芝英一行前往洋浦经济开发区开展宣讲和调研活动。并在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开展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宣讲活动,就公司两新组织妇联情况开展调研,市妇联发展和宣传部部长黄颂灵、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10多名员工参加活动。



宣讲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芝英首先和海南澳斯卡国际粮油有限公司的女职工们一起回忆习总书记在2022年4月12日在洋浦展示馆和洋浦国际集装箱码头小铲滩港区的考察调研的情景,和大家再一次学习习总书记在考察海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丁薛祥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致词,谌贻琴同志和沈跃跃同志在大会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黄晓薇同志代表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等内容,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面对面宣讲,激励妇女姐妹与党同心、跟党奋进,以坚定的信念、昂扬的姿态、不懈的奋斗,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在调研中,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芝英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运营状况和女职工状况,细致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就下一步如何打造两新组织妇联的创新工作指出意见和建议。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