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众志成城战疫情,儋州市那大镇基层妇女干部这样干
时间:2020-01-28   字体[ ]

众志成城战疫情,儋州市那大镇

基层妇女干部这样干


根据镇委镇政府抗疫情工作的部署,加大排查返乡人员和宣传防控力度,全镇各级基层妇女干部积极响应,投入到基层一线开展抗疫情工作。

看,这就是我们基层妇女干部,这个春节,她们没有假期,从禁止燃放烟花炮仗到抗疫情都在坚持坚守基层一线辛勤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消毒水和口罩紧缺的状况下,只是简单地戴上口罩冲在基层一线,挨家挨户排查疫情,登记返乡人员,发放防控宣传单。当然她们或许是母亲、女儿、妻子,却牺牲和家人团聚,不能好好呆在家里以安全,是为了让千千万万的老百姓好好呆在家里,为的是千万家庭的健康和安全。

妇女干部充分发挥作用,积极参与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战取得了前期的成效,目前我镇没有交叉感染的现象。下步继续加强摸排和宣传工作力度,并跟踪到位,把工作落实到妇女群众和每个家庭,加大阻断力度,防止交叉感染,避免有漏洞。我们基层妇联干部继续坚守基层阵线,抗击疫情,共克时艰。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