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积极组织开展2019年 “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时间:2019-12-05   字体[ ]

儋州市妇联积极组织开展2019

宪法宣传周”宣传活动

今年“12·4”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二个全国宪法宣传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大力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营造浓厚法治氛围,推动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更好地发挥宪法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大作用,促进法治海南建设进程,儋州市开展了一系列结合主题、丰富多彩、接地气的普法宣传活动。我市妇联积极响应市委宣传部、市司法局和市普法办关于开展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要求,积极组织开展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宣传活动。

  124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仪式,共同宣誓坚决捍卫宪法和法律权威,表达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和庄严承诺。下午,组织人员参加全市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及全市法治长廊宣传活动,向市民宣传宪法、平安家庭、反家庭暴力法、禁毒防艾知识等法律知识。在法治长廊为群众发放平安家庭手册、反家庭暴力法等宣传资料共计2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5人次。宣传资料共计200余册,接受群众咨询15人次,向市民广泛宣传法治知识,倡导市民自觉守法、学法、用法,强化市民的法治意识、法治精神、法治思维和法治思想。125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宪法法律和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使大家加深了对宪法的理解,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宪法教育。

  124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宪法宣誓仪式。

    12月4日下午,市妇联组织人员参加由市普治办牵头组织的2019年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12月4日下午,市妇联参加全市法治长廊宣传活动。

    12月5日上午,市妇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宪法法律和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