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把爱带回家”牵手慰问事实孤儿活动走进大成镇
时间:2020-01-03   字体[ ]

儋州市“把爱带回家”牵手慰问事实孤儿活动走进大成镇

   寒假将至,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安全、文明、祥和、温暖的假期。13日,市妇联联合市妇儿工委办、大成镇妇联到大成镇开展儋州市“把爱带回家”牵手慰问事实孤儿活动。市妇联副主席李芝英,大成镇妇联专职副主席曾华燕,村居委会妇联主席、巾帼志愿者、家长代表和困境儿童共30余人参加活动。

       “把爱带回家”双百万结对寒假特别行动是全国妇联在总结今年暑期多部门共同开展关爱儿童、服务社会活动的基础上,面向贫困地区儿童,继续共同开展的寒假特别行动,通过广泛动员各类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结对,帮助广大儿童和家庭学习法治安全知识,树立良好家风,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假期;同时推动形成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长效机制,把党对少年儿童的关怀送进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为大成镇事实孤儿发放了书包、文具和水杯等礼物,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家长和孩子们都很开心,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此次活动共慰问市妇联登记在册的83名事实孤儿,分布全市16个镇。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