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举办2019年巾帼建功(创业)故事分享会
时间:2019-11-02 15:04   字体[ ]

 


儋州市妇联举办2019

巾帼建功(创业)故事分享会


  为鼓动全市各行各业妇女爱岗敬业,引导城乡女性和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创业观和就业观,吸引更多有志女青年返乡创业,更好地带动妇女脱贫致富,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以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结合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111日上午,市妇联在那大镇举办巾帼建功(创业)故事分享会。

        市妇联主席刘文霞参加分享会并作讲话。她指出,创业就业是妇女参与社会发展的基本形式,是妇女获得独立地位的基本保障。为推动妇女广泛、平等、充分地就业,提高妇女地位、实现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市妇联通过为妇女搭建创业平台、送政策、送岗位、送技能、送服务,激发了广大妇女的创业就业热情,提高了妇女对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拓宽了妇女创业就业渠道,在促进全市经济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她希望,广大妇女群众能够从此次的活动中受到启发,激发敢于创业的精神,树立创业意识和多领域就业的理念,带领更多的妇女创业致富。

        创业的过程充满艰辛和曲折,有的人害怕失败,望而却步,不敢亲身加入到创业的行业中来;有的人屡败屡战,但坚持不懈,最后获得成功。在分享会上,6位创业成功女性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与心路历程,讲述自己用智慧、勇气与毅力撑起家里“半边天”的创业奋斗故事,她们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不管起步时候有多困难,无论年龄大小,只要不惧艰难挫折,人人都能成为创业的主人,都有可能收获成功。

        一幕幕的感人事迹充分展示了妇女“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风貌,让现场观众深受鼓舞和启迪,纷纷表示要向分享会中的故事主人翁学习,为儋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本次活动反响热烈,调动了广大女性创业就业热情,推动了妇女创业就业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分享会由市妇联副主席钟玉金主持。各镇妇联主席、副主席及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各行各业优秀女性、城乡创业典型代表、两新组织代表近120人参加了分享会。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