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妇联组织慰问妇联离退休老干部
时间:2019-01-18   字体[ ]

 

儋州市妇联组织慰问妇联离退休老干部


  1月18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儋州市妇联班子慰问妇联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慰问组成员向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慰问品,每到一户,都与老干部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的工作情况,并征求老干部对妇联工作的意见、建议。这次慰问走访老干部活动,营造了欢乐祥和、温暖感人的氛围,使老干部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政府的关心。

   在和老干部们告别时,市妇联班子一再叮嘱老干部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