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市妇联党支部到峨蔓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巾帼禁塑活动
时间:2019-06-28   字体[ ]

市妇联党支部到峨蔓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

暨巾帼禁塑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在妇女和家庭中推动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通知》(琼妇字〔2019〕35号),助力儋州市“一创两建”,6月27日下午,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到峨蔓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暨巾帼禁塑活动。参加此次巾帼禁塑活动还有峨蔓镇环卫工人和志愿者,共计40余人。

   市妇联党支部到达峨蔓镇下蒲村蒲公才将军故居。全体党员通过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接受理想信仰熏陶,并在蒲公才将军纪念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市妇联全体干部职工在下蒲村开展巾帼禁塑活动。组织峨蔓镇环卫工人和志愿者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并通过发放禁塑宣传手册和环保购物袋,引领群众广泛参与禁塑和垃圾分类工作,呼吁妇女们上街购物时,自备可重复使用的购物袋,重提菜篮子,抵制白色污染,不用不可降解塑料袋,少用可降解塑料袋,多用环保无纺布袋或纸袋,自觉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在全体党员和群众的努力下,下蒲村海边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为村民创造了优良的生活环境。此次禁塑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清洁家园活动的热情,营造出了干净、整洁、绿色、通畅的生产生活环境。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