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走进妇联 信息咨询 巾帼风采 维权驿站 妇儿工委 主题活动 女性社区 资料中心 联系我们  
 
儋州市举行“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朗诵比赛活动
时间:2019-06-13   字体[ ]

 

儋州市举行“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演讲朗诵比赛活动

  

    6月11日--12日,由儋州市妇联、儋州市教育局、儋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2019年“新时代好少年——我为祖国点赞”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朗诵演讲比赛分别在那大镇中心学校油棕校区和市思源高级中学举行。儋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德贤、儋州市妇联副主席李芝英、儋州新华书店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华强等同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来自各中小学校和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46个代表队共132名选手分别参加了小学组南区、小学组北区,初中组的演讲比赛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紧扣“我为祖国点赞”这一主题,围绕读书体会,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娓娓道来。选手们时而激情澎湃,时而声情并茂,极具表现力和感染力。从他们的演讲和朗诵中,观众们感受到了青少年对祖国的热爱和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以及梦想的力量,既感人肺腑,又催人奋进。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小学组南区朗诵和演讲比赛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小学组北区朗诵和演讲比赛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5名,初中组朗诵和演讲比赛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6名,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新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读书活动“我为祖国点赞”自启动以来,儋州市各校积极参与,认真组织广大青少年开展读书活动,积极撰写读书征文,热烈畅谈读书心得,层层举行演讲朗诵和征文比赛,本次演讲朗诵比赛就是读书心得的一次集中展示。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儋州市青少年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成就更全面的认识,增强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争做有理想、有担当、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好少年”的热情。

儋州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儋州妇女联合会 地址: 儋州市中兴大街市委大楼17层

电话:0898-23322101 传真:0898-23321377 邮箱:23322101@163.com

技术支持:儋州市信息中心  琼公网安备 46900302000015号